尽归深夏

爱发电、vb:尽归深夏

住我对门的哥哥13

-平行世界,请勿上升蒸煮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我老公是我亲手带大的


————————————

13.

 

王一博回学校后,肖战决定挑个时间去车队看一下王一博练车。

 

他最近托人给王一博买了个头盔,还在王一博回学校那天给他卡里打了钱,并且在微信上反复叮嘱要用钱一定要说,绝对不可以省生活费勒裤腰带过日子。

 

那头回了个“好的”,就再无下文,气得肖战好好反省了一下是不是太宠他了。

 

手里的项目结束后,肖战便当即给自己放了一天的假,找去了摩托车队,是丁冠森出来接的他,没有告诉王一博,他并不知道自己来了,因为肖战知道,若是告诉了王一博自己会来,指不定他得装出什么假模样来。

 

“学长,一博正在练车,一起去看一下吧。”

 

刚走到赛道上就听见“砰”的一声巨响,一辆摩托车追尾撞到了前面的摩托车,霎时间就飞了出去。

 

丁冠森惊慌地“啊”了一声。

 

肖战看向他,眼神立马沉了下去,“怎么了?”

 

“飞出去的那辆车是一博。”

 

刚才还在他身边站着挺拔的人,立马腿一软,丁冠森连忙扶住他,肖战面色发白地推开他的手,强制镇定下来,“过去看看。”

 

王一博追尾滚了出去后,摩托车的镜片也跟着飞了出去,站起身想要去扶车,却一阵眩晕站不稳,就要坐回地上的那一刻,身后伸出一只手扶住了他。

 

他转头看见肖战熟悉的脸,下意识的一阵心虚,“战哥,你怎么来了,”他声音是小心翼翼地讨好,看见跟上来的丁冠森,气得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丁冠森自知坏事,不敢和他对视,眼神飘忽着,摸了摸后脑勺,“诶,车,我去扶车,”说着便快步走去帮王一博扶车。

 

休息室里王一博在肖战面前蹦了两蹦,“战哥,我真没事,你看,好好的呢。”

 

肖战手撑着额头,一直沉默,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安静得让王一博第一次感到害怕。

 

“战哥,”他终于蹲下身去,低头去看肖战的表情。

 

却看见那人红着眼,满目凝重,他这才慌了神,捧起面前人的脸,连声道歉,“对不起战哥,让你担心了,当时情况是这样的,教练骑得那辆车,排量稍大,以为我落后了想等我,就撞上了,我就摔过这一回,而且穿着皮衣,戴着头盔,你别听声儿大,其实一点事都没有,真的!”

 

肖战看着他,面色逐渐趋近平和,抬手抚了抚他的发顶,刘海被汗打湿,有几缕粘在了额头上,他又帮他顺了顺,“一博,我不会阻拦你做任何事,只要是你喜欢的,我便是再担心也会为你加油。”

 

“我没有别的要求,就是希望你能保护好自己,我今天只是亲眼见到了,一下子有些不能消化,以后我不会来你们车队了,我没办法看你受伤,可我也没办法阻止你做喜欢的事。”

 

他说着顿了顿,像是有些艰难的又继续说道,“只是我刚才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从前,我以为,自你一岁起,我就陪在你身边,陪着你长大,我以为你是需要我的,所以才会分不清喜欢和亲情……”

 

王一博听到这里,急了起来,立时便开口想解释什么,被肖战一把按住。

 

“你听我说完,可是就在刚刚,我才发现,原来是我更需要你,我对你的占有欲才是更强的。”

 

所以他知道王一博对他的隐瞒,第一反应才会伤心、生气,看见他摔倒,更是心疼到无以复加,可是看见他努力站起想要去扶车,却又想做他身后最牢固的后盾,原来他是这样矛盾的一个人。

 

也许在他潜意识里觉得,这个他亲手带大的小朋友,永远会是他的人。

 

“一博,我好像真的是很喜欢你啊……”

 

他话未说完,面前的人便一把按住他的肩将他压在衣柜上,吻急促得便落了下来,像是一场雨后甘霖,又像是第一次接吻一般,两人都憋着一股劲,仿佛像是要将对方拆吃入腹。

 

安静的休息室里,只有粗重的呼吸声和接吻时发出的水声。

 

直到喘不过气来,四片唇瓣才分开,王一博将下巴搁在肖战的肩上喘着粗气,声音低低磁磁的,“战哥,要是家里,你就……”

 

肖战发出一声轻笑,圈住他的腰道,“刚刚才摔着了,小心休息,注意你的腰吧。”

 

丁冠森等肖战走了之后才进了休息室,进去时,王一博正在换衣服,他低着头,挪着小碎步,挪到王一博身后。

 

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一博,我真的不知道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学长他说他只是想了解一下,他……”

 

王一博套好T恤,转身拍了拍他的肩膀,“不愧是我的好兄弟,没白交你这个朋友。”

 

丁冠森,“?”

 

他站在原地蒙了半晌才追上王一博,“一博,你是不是刚才摔傻了,你怎么不揍我啊,你别吓我啊,哪里不舒服及时跟我说,我好陪你去医院,咱可不能逞强,身体最重要。”

 

他绕着王一博转,嘴里絮絮叨叨地不停地念着。

 

王一博却冲他微微一笑,揽过他的肩膀,“我怎么舍得揍你啊,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丁冠森只觉得头皮一麻,蹭蹭倒退几步远离王一博,像是见鬼了一般看着王一博,然而王一博却始终保持着友好的笑容。

 

“一博,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也不私下里跟你哥聊天了,我马上就给咱三拉个群,你看成么,你这样我害怕,”他声音里满是哭腔地追了出去。

 

这边肖战回了办公室,谷嘉诚看见他,从桌子底下抽出一个箱子,“正好,头盔到了。”

 

肖战拆开来检查了一番,又装回了箱子里,“下班?我送你。”

 

上车后,谷嘉诚打量了他半天,“你今天好像不太一样?”

 

肖战笑了笑,视线看着红绿灯,“我今天去见王一博了,我们在一起了。”

 

“啊,这样哦。”

 

“你好像一点也不惊讶。”

 

谷嘉诚耸耸肩,“我还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呢。”

 

“是你的话,你会喜欢上从小看着长大的邻家弟弟吗?”

 

谷嘉诚挑了挑眉,“怎么还不确定自己的心意?”

 

“确定了,就是好奇问问你的想法。”

 

 “肖战,我总有一天要收你心理咨询费,天天拿我当树洞了啊,”谷嘉诚随即翻了个白眼,“没什么不能喜欢的,你难道不知道有个词叫青梅竹马,哥哥和爱人,这两种感情可以并存,你只要明白这一点就好,相比这个,我更好奇你喜欢他什么,你家那位偏执的吓人诶。”

 

“那有什么办法,我见过他那么多不完美的一面,却还是喜欢他。”

 

肖战发现自己真的见过王一博很多面,生气的、撒泼的、霸道的、偏执的,如此总总,想来,7岁那年掉落在他头上的那朵油菜花,是他一辈子的劫。

 

避无可避,被风一吹,便悄悄地落进了他的人生里。

 

又或者,那年他用棒棒糖骗走的,不单单是一句“哥哥”。

 

也是那个人的整整一辈子时间吧。

 

——————————

正文故事到这里其实就完结了,所以直接晚上就更了,撒花~

这篇是讲两个占有欲很强的人的故事,只是一个把占有欲放在了明面上,一个把占有欲藏在了潜意识里。

觉得看不出赞赞占有欲的其实可以想想,赞赞对他从来没有把他当成外人,即使是最初也不是那种很简单的弟弟,我的房间你可以随便进出,我赚的钱你都可以随便用,你做什么事我都会参与,所以他对啵的感情很复杂。

甚至可以说这不是一对竹马在时间流逝的过程中互相喜欢上对方的故事,而是两个人,悄无声息地用占用欲将对方绑死在自己身边的故事。

是侵蚀。

之后会贴出番外啦,感谢一路追更的小伙伴,算了算,我居然已经写同人有10万字了,谢谢喜欢(如果不喜欢,请不要告诉我,没有人会喜欢听~)

番外会以第三方视角写,目前已经写完了一个路人视角的番外,之后会写一个家人视角的番外,至于想看链接之类的,就看大家热情程度了,不然的话,应该就是两个番外,然后之后会写一个炒作的番外,但还没想好怎么写

下一篇的话,如果大家有想看的也可以偷偷告诉我,有灵感就可以写哈哈~

废话结束,鞠躬,再次完结撒花~

 

评论(55)

热度(241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